瀏覽2023年06月07日的文章

瀏覽2023年06月07日的文章-行銷人都在用的 Lihi 短網址工具|一款結合縮短網址、埋追蹤碼、自訂參數、建立 A/B test 等全功能、超好用的行銷法寶,快速幫你追蹤流量效益!本文淺顯易懂的說明Lihi短網址的功能優勢、使用情境與基本操作教學。如果還在觀望縮短網址工具的你,千萬不能錯過!立即點開了解,成為Lihi行銷人!
Lihi 短網址:追蹤流量來源、AB Test 超簡單,行銷人必學工具!

Lihi 短網址:追蹤流量來源、AB Test 超簡單,行銷人必學工具!

行銷人都在用的 Lihi 短網址工具|一款結合縮短網址、埋追蹤碼、自訂參數、建立 A/B test 等全功能、超好用的行銷法寶,快速幫你追蹤流量效益!本文淺顯易懂的說明Lihi短網址的功能優勢、使用情境與基本操作教學。如果還在觀望縮短網址工具的你,千萬不能錯過!立即點開了解,成為Lihi行銷人!